橘生💗💖💓💞💕

甜雨雲:

呐~妖梦不在家~大家陪我一起来吃麻薯吧❤~


西行寺 幽幽子 cn:乐仔

PHX:kiss


其实当初出这套的时候本来以为私影失败了QWQ准确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外景,因为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准备的很欠缺QWQ勉勉强强的找了个可以拍和风景的茶馆,然后又跌跌撞撞的算是认识了kiss。

记得当时kiss说她少带了两盏灯,室内光线也不好,于是原片非常的黑,然后实在没办法的我去自己去调光,非常非常艰难的尝试了两个小时,这套片就这样诞生出来了。

kiss的角度我一直都很喜欢,感觉很有代入感;曾经听人说过,汉子们的摄影都是遵循光与影,而妹摄找的是感觉。我觉得这套片子就是一个很好地例子QVQ这无疑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套正片了w

感谢kiss


评论

热度(45)